看数据说薪酬之:四大究竟有多大?

一言以蔽之:非常大!

基于 https://www.quanwei.tech 的数据库,我们采集了从2016Q4到2019Q3,德勤(Deloitte),安永(Ernst & Young / EY),普华永道(Price WaterHouse Coopers / PWC),毕马威(KPMG)四家公司向美国劳工部提交的H-1b工作签证的申请,共计超过9万份。

我们能看到发现,原来四大真的大,我们看图一张一张说。

大之一:office多



四大的office在美国的每一个州都有分部,包括图上没有显示的阿拉斯加(Alaska)和夏威夷(Hawaii)。排在前三位的是加州,纽约州和宾州,近三年入职申请总人数都在一万人以上,其次是德州,伊利诺伊州和佛罗里达州,总人数也均在五千以上。
 

大之二:招人多



近三年里,仅H-1b工作申请就超过了9万人次。而2018年第三季度仅德勤一家就申报了一万八千人的入职申请。可谓相当惊人。

大之三:岗位多



在数百个不同的岗位名称中,我们进行了关键词分析,咨询师,审计师,分析师等是招聘最多的岗位。Senior这个词的出现频率也是相当高,可见四大招人也不集中在校园招聘。

薪酬方面:



德勤虽然招人最多,底薪却是明显远低于其他三家。除了个别年薪百万的高级合伙人,其余三家(EY,PWC,KPMG)90%的新员工能拿到的底薪大约都在六万到十八万美金之间,中位数是在十万美金左右。而德勤90%的新员工大概在五万四到十三万之间,中位数是八万美金,算是当得起血汗工厂之称了。

绿卡政策



绿卡都是给办的,从2016Q4到2019Q3,我们共找到七千余条申报记录,怎么说呢,跟招人总数比起来还不足十分之一。整体说来PWC和KPMG比Deloitte和EY好一点。更多绿卡相关薪酬信息欢迎到 https://www.quanwei.tech/green/ 查看。


更多详细信息,欢迎访问 https://www.quanwei.tech 查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

数据链接:

    https://www.quanwei.tech 是一个美国工资查询网站,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部(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Labor)官方网站,涵盖了11.2万家公司和学校机构(包括神秘的华尔街对冲基金Citadel, Two Sigma),20.4万个工作岗位,200多万个数据点。不仅包含了H-1b普通工作签证数据,还有绿卡申请工资数据(可以清楚的查询公司是否sponsor绿卡申请)。供留学、求职、以及选专业的同学们参考。

    Comments

  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    Top High Frequency Trading Firms and the Salary Info

    High frequency trading profits in Europe: Hudson River Trading, Tower Research, and Jump Trading

    Top Hedge Funds and the Salary Info